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端午节后全国猪肉价格再现降势

新华网 2012-07-08 20:19:16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7月8日,食用油价格上涨,肉类、水果价格微幅波动。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郭爱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7月8日,食用油价格上涨;水产品价格稳中有涨;禽蛋价格下降;蔬菜价格以降为主;肉类、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价格持平,猪五花肉价格下降0.1%;牛腩肉价格下降0.1%,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均上涨0.1%,牛腱肉价格持平;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分别下降0.2%、0.1%;花生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花生油、纯菜子油、纯大豆油、纯葵花子油价格均上涨,涨幅均未超过0.2%;监测的21种蔬菜中,13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上涨,4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6月中旬开始,全国猪肉价格止降趋涨,但端午节(6月23日)过后再次总体呈现降势,目前价格已回落到节前水平。与今年6月23日相比,7月8日,全国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0.8%、0.9%。分地区看,超过六成省区市的猪肉价格下降。其中,云南、广东、贵州的猪五花肉价格降幅居前,分别为4.6%、4.3%、4.1%;广东、云南、四川的猪后臀尖肉价格降幅居前,分别为4.4%、3.4%、2.6%。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