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3-23 01:12:18

每经编辑 许金民    

平庄能源

澄清资产注入报道

平庄能源 (000780,前收盘价13.80元)23日公告,3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集团表态:年内要将白音华煤业公司、元宝山露天矿装入平庄能源”。经核实,报道不属实。由于资产注入存在一定障碍,此事宜目前尚处于解决前期障碍的阶段,预计年内不会完成资产注入事宜,也无法估计解决此问题的具体时限。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粤宏远A

收购结里煤焦公司20%的股权

粤宏远A(000573,收盘价4.46元)23日公告,3月21日,公司与粤地矿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收购粤地矿业持有的结里煤焦公司20%的股权以及该股权下的所有权利,成交金额为1800万元。此外,根据协议约定,粤地矿业所欠结里煤焦公司债务100万元也转由公司承担。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结里煤焦公司的股权比例将由原来的60%上升至80%。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盛运股份

逾3亿元收购股权

盛运股份(300090,收盘价12.45元)23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3.1亿元收购丰汇租赁45%股份。其中收购盟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持31.67%股份;收购焦作市中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所持13.33%股份。根据项目利润及净现金流预计,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约为5年,投资利润率为20.01%。

每经记者 唐强

京能置业

子公司竞得三宗地块使用权

京能置业(600791,收盘价4.90元)23日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京能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2.75亿元竞得大连市旅顺口区光荣街道的大旅(2012)-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1.33亿元竞得大连市旅顺口区光荣街道的大旅(2012)-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8927万元竞得大连市旅顺口区铁山街道的大旅(2012)-9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每经记者 王海慜

东源电器

签订开关柜框架销售合同

东源电器 (002074,收盘价7.25元)23日公告,近日,公司根据江苏省电力公司招标结果与江苏省电力公司下属的江苏省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签订《江苏省电力公司2012年集中规模招标采购400V开关柜框架采购合同》,采购总金额为5696.11732万元,框架合同有效期一年。每经记者 许金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