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世纪佳缘回应:“高管离职属正常人员流动”

每经网 2012-03-13 21:04:53

对于频繁人事变动背后的原因,杨蓉电话采访中表示,极个别高管及部分员工出于自身原因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并不会对目前公司的运营产生影响。

每经实习记者  钟舒

“高管离职是正常人员流动,与公司发展战略无关,世纪佳缘坚持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致力于提供更加有效的网络婚恋交友服务,未来还将积极推广线下猎婚定制一对一服务、无线客户端业务等,希望投资者们继续关注世纪佳缘的未来表现。”3月13日下午,世纪佳缘区域市场总监杨蓉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电话采访。

3月13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了“世纪佳缘被曝多名高管离职  “婚恋第一股”去年四季度净亏120万 ”一事。对于报道中指出的频繁人事变动现象,杨蓉表示,极个别高管及部分员工出于自身原因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并不会对目前公司的运营产生影响。此外,世纪佳缘CEO龚海燕也道出了高管离职的另一层原因,龚表示,公司上市,员工期权兑现之后,部分人心态发生改变实际上是很正常的。同时,由于上市之后对公司有了更高要求,员工身上的压力加大,必然会有人受不了工作压力,这时公司就需要从市场上补充一些抗压能力更强,更有经验的人。目前,阿里巴巴前销售经理胡耀宗已加盟世纪佳缘,出任全国营销总监,负责世纪佳缘的一对一高端业务。杨蓉表示,公司和胡总在未来会继续推广线下猎婚定制服务,预计该部分业务会成为公司利润新的增长点。

3月6日,世纪佳缘公布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净亏损120万。对此,杨蓉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公司四季度营业亏损主要是由于在本季度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市场营销活动,花费约人民币1,000万元,导致了销售和市场费用的增加。另外,四季度计提的年终奖金也使得人工成本相应增加。同时,公司在推广无线客户端业务上的投入也较大。根据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11年第四季度末,世纪佳缘的无线注册用户已达200万。记者注意到,世纪佳缘CEO龚海燕在四季度财报发布后曾表示,在公司的线上增值业务上,去年在设立礼品等方面有比较明显的提升。2012年,世纪佳缘将进一步加大这部分用户的增值服务。杨蓉表示,目前线上业务占了公司收入来源的85%,未来公司还会加强线下活动、猎婚定制服务,产业链拓展等,对现有业务不断进行改进完善,希望投资者一如既往的关注世纪佳缘。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