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鹏华“价值优势”风格稳健 鹏华“价值精选”3月12日发行

2012-03-13 01:22:07

基金公司应该成为率先引领价值投资的先锋,而价值型基金经理更应肩负引导投资者关注价值投资的责任。继打造价值风格鲜明的鹏华价值优势基金之后,鹏华基金以该基金为标杆,持续推出价值型基金,鹏华价值精选基金3月12日起将在建行等各大银行发行。

近期,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等投资理念。这一系列倡导必将使市场深刻意识到“蓝筹股是市场的基石,是股市价值的真正所在并已显示出罕见的投资价值”。作为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基金公司应成为实践价值投资理念的代表,有义务凭借专业的研究团队和持续稳健的回报,对中小投资者产生示范效应。

鹏华基金一直以来围绕着价值投资,在与投资者持续互动的过程中,引导持有人长期投资、理性投资,并以“鹏华价值优势基金”这一价值风格突出的基金为旗舰,致力于培养具有长期投资观、价值投资观的基金经理,希望旗下基金经理以长期稳健的回报及对持有人的责任感成为投资者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专家。

坚守价值投资风格的投研团队将决定鹏华价值精选的高度。鹏华基金相信以蓝筹股为主要投资方向的股票投资基金可以为投资者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陈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