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2年要新开工700万套以上保障性住房

新华网 2012-03-06 15:45:22

今年要新开工700万套以上保障性住房,包括棚户区的改造,进一步缓解低收入群众居住困难。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6日(星期二)15时在梅地亚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副部长王军,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戴柏华将就“当前的财政政策和财政工作”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谢旭人]第四件,扎扎实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做好目前在建项目的建设,尽快竣工的同时,今年还要新开工700万套以上保障性住房,包括棚户区的改造,进一步缓解城镇低收入群众、新就业的职工以及农民工住房困难的问题。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