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风险偏好改善 欧美股市上涨

2012-03-02 01:22: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最近9个交易日,美股持续牛皮格局,但重心微微抬高。截至昨晚23:02,道琼斯指数暂涨70.65点至13022.70点,涨幅0.55%。周三该指数收跌53.05点至12952.07点;欧股走势类似,亦为周三下跌,周四暂上涨;欧洲三大股指暂涨1%左右。

周三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并未提及QE3,为股市利空。周四消息面尚可,中国PMI指数优于预期,加上流动性改善使意大利公债收益率大降,这些提升了全球风险偏好。

昨晚美国公布数据较参差,美国上周初申请失业金人数为35.1万人,优于预期的35.5万人;2月ISM制造业指数为52.4,优于1月但不如预期;1月消费支出环比增0.2%,不如预期的增0.4%。周四亚太股市收跌,日本股市跌0.16%,韩股因节假日休市,中国港股跌1.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