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华彧民

2012-03-01 16:38:33

每经编辑 熊玥伽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作为企业的经营者,我们都希望政府在商品市场和资本市场建立机会均等的制度规则,让企业在市场经济中良性博弈。
    进入“十二五”时期,医药和食品受益于消费升级,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在行业机会涌现的同时,我们希望政府加大监管力度,让行业内的规范企业在本轮市场竞争中,淘汰那些危害百姓健康的企业,实现“良币驱逐劣币”效应 。
    资本是企业的血液,股权融资和借贷融资是外部为企业输血的两种方式。进入2012年,业界对证监会减少融资审核环节均持乐见其成的态度,呼吁放开民间借贷之声也不绝于耳,这都代表了希望给予中小企业平等资本注入机会的民意。
    我们相信,两会中“民生”仍是关注重点。青海明胶致力于利用资本的力量积极在医药辅料和食品添加剂行业持续扩张,为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为客户贡献更优质的产品,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改善和保障民生承担我们应尽的责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