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温州侨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良溪

2012-03-01 16:36:08

每经编辑 王迎春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针对中小企业

温州是民营经济发源地,也是目前国内民营企业尤为发达的地区之一,其实,民营经济其实就是草根经济,发展30年来,现在有部分已是烂根经济,这其中有企业家经营的主观原因,也有环境的客观原因。

希望民营企业在目前经营压力空前的形势下,由政府提供的这个公共经营环境能成为沃土,亲商、爱商、帮商;希望政府职能部门不要为了个人业绩、年终奖、不顾及企业,比如:税收能优惠的就优惠、土地能批给的就批给、该审批的、能审批的就审批。

针对民间借

去年,民间借贷危机爆发,催人深思。在目前金融改革试点背景下,政府在规范民间借贷,建“蓄水池”的同时,以采用上市企业与银行的“委托贷款”的模式,民间资本委托银行贷款,一则可以保障资金安全,又能稳定金融秩序,同时可以帮助缓解实体中小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避免出现类似“蒜您狠”等游资炒作行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