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2-25 01:10:34

每经编辑 曾剑    

中联重科21亿元设立环卫机械公司

中联重科(000157,收盘价9.79元)25日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长沙中联重科环卫机械有限公司,环卫机械公司注册资本为21亿元,公司持有100%股权。在环卫机械公司设立完成后,公司将向其转让与环卫机械业务相关的资产,转让价格为该等资产截至2012年1月31日的账面值合计约19.43亿元。

大地传媒不超2.5亿元委托理财

大地传媒 (000719,收盘价14.49元)25日公告,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益,公司拟利用不超过2.5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主要方式是通过信托投资公司、证券公司交易系统、银行等金融机构购买固定收益类投资产品和信托理财产品,不得用于投资股票及其衍生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以及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委托理财产品。

粤高速A拟2亿元参股电视网络公司

粤高速A(000429,收盘价3.52元)25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 《关于公司拟通过投资广东广电网络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参与投资粤广电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亿元,通过投资广东广电网络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参与投资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中炬高新终止镍氢动力电池扩产项目

中炬高新(600872,收盘价4.96元)25日公告,公司2009年审议通过 “建设年产3.63亿安时镍氢动力电池总成扩产项目”,期间已投入1600多万元,占项目总投资额1.22%。但由于市场需求不足,已出现产能的严重过剩,从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终止实施该项目。

粤水电拟投建光伏发电项目

粤水电 (002060,收盘价8.58元)25日公告,公司与黑龙江省牡丹江宁安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宁安市5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公司将在宁安市投资建设5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按照协议约定,该项目计划分期实施,第一期开发10MW。

康力电梯中标2.5亿元扶梯项目

康力电梯(002367,收盘价14.01元)25日公告,苏州轨道交通二号线有限公司于2月23日发布了“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全线自动扶梯项目(延发)”的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合同金额预计为2.5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15.59%,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赵阳戈

实习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