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消息面转空欧美股市连跌

2012-02-24 01:29: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三和周四接连下跌,周三道琼斯指数收跌27.02点,周四早盘(截至昨晚22:45)暂跌52.75点至12885.92点,跌幅0.41%。欧股走势类似,英、法两地股市两天来的跌幅和美股相仿,均为小跌,但德股周四的跌幅稍大,其暂跌1.26%。

希腊本周二得到援助的消息目前差不多消化殆尽,市场缺乏更多指引,涨幅已多的欧美股市在后续利好缺乏的情况下出现些回吐。从周三起消息面即开始偏空,因当天有评级公司调降希腊评级。周四的消息面仍然偏空,因欧盟委员会将欧元区2012年GDP预测值由3个月前预测的“增0.5%”下调至“降0.3%”。

其他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5.1万人,碰巧和更前一周修正后的35.1万人持平,微优于预期的35.4万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