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2-18 01:09: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许金民 实习记者 曾剑    

长春高新子公司获流感疫苗技术授权

长春高新(000661,收盘价35.65元)18日公告,公司控股公司长春百克生物于2月9日与澳大利亚疫苗开发公司BioDiem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BioDiem有限公司授权流感病毒减毒活疫苗技术(LAIV)给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的协议》。BioDiem公司将用鸡胚方法生产季节性和大流行性流感疫苗技术在中国境内的专有权授予百克生物。

捷顺科技投资1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捷顺科技(002609,收盘价12.57元)18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捷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智能卡、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机电产品、电控自动大门、交通管理设备设施及IC卡读写机的生产、安装、维修及产品保养服务。

皖通科技中标5725.76万元公路项目

皖通科技(002331,收盘价12.02元)18日公告,福建省南平宁武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17日发布了“关于宁德至武夷山高速公路 (南平段)机电工程招标评标结果”的公示,公司为该项目ED4标段的拟中标单位。此次拟中标项目的合同金额预计在5725.76万元,占公司2010年主营业务收入的19.73%。

光正钢构拟投资高端钢结构产品项目

光正钢构(002524,收盘价10.03元)18日公告,公司与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在嘉兴港区签订了《投资协议书》,拟在嘉兴港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高端钢结构产品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3.6亿元,注册资本1.5亿元,年产6万吨;二期项目总投资4亿元,注册资本1.5亿元,年产8万吨。

东凌粮油子公司不再享有所得税优惠

东凌粮油(000893,收盘价12.88元)18日公告,经公司财税部门向主管税务机关咨询,公司子公司广州植之元油脂实业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广州植之元油脂有限公司的大豆初加工业务,自2011年度起不再享受免税优惠,执行2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因公司2011年经营亏损,所得税税率变动对公司2011年业绩无实质影响。

云铝股份拟15亿建合金材料加工项目

云铝股份(000807,收盘价5.87元)18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云铝润鑫铝业拟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铝钛基合金材料加工项目。项目建设总投资为14.53亿元,建设期为2年。项目建成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6.58亿元,生产期年平均税后利润为1.96亿元,全部投资回收期7.22年。

中环股份签单晶硅片销售备忘

中环股份(002129,收盘价14.16元)18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环欧国际与Sunpower的全资子公司SunPower菲律宾签订了合作备忘录。SunPower菲律宾拟采购环欧国际用钻石线切割工艺生产的单晶硅片。产品包括直拉N型单晶硅片、直拉区熔单晶硅片等。若备忘录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天城投与吉林信托签合同

中天城投 (000540,前收盘价7.39元)18日公告,公司与吉林信托于2月15日签订了 《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公司同意将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资源控股有限公司的4.8亿元股权所对应的收益权转让给吉林信托,吉林信托同意通过设立的中天城投资源控股股权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信托资金受让公司持有的上述4.8亿元股权收益权,转让价款总额为3亿元。同时,在约定时间二年内按照约定的价格由公司溢价回购上述收益权。

中国化学签订29.30亿元工程承包合同

中国化学(601117,收盘价6.40元)18日公告,近日,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与蒲城清洁能源化工签订了年产7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气化、甲醇、锅炉装置工程承包合同,合同总额约29.30亿元,约占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的8.9%。

ST梅雁购买降水发电指数保险

ST梅雁(600868,收盘价2.35元)

18日公告,公司于2011年11月9日与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公司签订《降水发电指数保险保险单》,就公司在梅州市地理范围内五座水力发电站2012年的预期总发电量进行投保,保费总金额为720万元,公司已于2012年2月13日支付了第一笔保费共计288万元。至此,保险正式生效。

栖霞建设新增土地储备

栖霞建设(600533,收盘价3.47元)18日公告,公司经理层于2月16日参加了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的竞买,并以4.32亿元竞得NO.2011G96号地块,与江苏汇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以底价12.5亿元竞得NO.2011G97号地块。

中国中冶1月新签合同金额下滑47%

中国中冶(601618,收盘价2.72元)18日公告,公司2012年1月份新签合同额143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47%,其中海外合同17亿元。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许金民 实习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