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经济指标利好股市波动趋窄

2012-02-17 01:48: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德国等援助希腊事务再添变数,造成本周三和周四欧美股市波动。希腊股市周三收跌5.11%,周四暂跌0.67%(截至昨晚22:40)。其余欧股波动有限,周三道琼斯泛欧600股指收涨0.61%,周四暂跌0.46%。

有消息称,欧盟财长或于下周一为是否援希给出进一步答复。目前市场预期不一,故股指震荡。

昨晚公布的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幅前一周的36.1万人降为34.26万人;1月新屋开工指数由前上月的68.9万套升为69.9万套,优于预期的67.5万套;1月建筑许可由上月的67.1万套升为67.6万套。经济指标多数向好,部分抵消欧债忧虑。

其他方面,瑞典央行周四下午宣布降息25基点至1.50%,一如预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