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瑞科技拟定增融资4亿

2012-02-17 01:37:31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樊国栋    

每经实习记者 樊国栋

金瑞科技(600390,前收盘价14.35元)今日公告,2012年2月16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3528万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11.48元/股。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量为不超过4.05亿元,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84亿元,其中2.80亿元投入金丰锰业年产3万吨电解金属锰技改扩产项目,1.03亿元投入收购桃江锰矿及其技改扩建项目。

资料显示,金瑞科技主营业务为电子基础材料和电源材料等,其中电解锰和四氧化三锰的销售收入超过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60%,是公司长期以来的主导产品和主要利润来源。对于此次增发的目的,公司认为可以抓住契机做大做强电解锰业务,同时锰矿资源的取得是公司锰产业进一步发展的资源保障,为日后进一步打造综合锰产业链做好基础准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公司大股东长沙矿冶研究院承诺以现金5000万元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资料显示,长沙矿冶研究院创立于1955年,先后归属中国科学院、国防科工委、冶金工业部、国家冶金工业局、中央企业工作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2009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通过国有资产无偿划转方式,整体并入中国五矿集团,成为五矿集团的全资子企业。注册资金14.15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