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富力湾:湖居生活,智者所选

2012-02-09 01:12:37

孔子曰:智者乐水。滨水对于人类总有着一种内在持久的吸引力,滨水也成为众人生活居住地首选,是人类世界对自然环境理性或非理性的选择。

枕湖之滨,揽青青泛绿。生活似乎就需要这样的原始与回归,让生活融入生态,体验唯水、自然的生活哲学。

富力湾·丹麦小镇位于淀山湖北段湖岸线上,总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外依淀山湖、内拥度城潭,其中沿湖景观堤岸长达2公里,利用丰富的植物与园林小品相结合,并与淀山湖自然水景充分融合,置身其中,可以完全接近自然。加之丰富的水域面积使得空气中拥有极高的负离子含量,是减轻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回归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的首选度假胜地。

富力湾·丹麦小镇,迁徙丹麦经典人居风尚,打造北欧气度居住社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丹麦小镇规划理念超前,产品布局打破了50米临湖阻隔,零距离体验世外珍美湖泊。5800平方米会所、商业街和其他生活配套设施,会所功能主要分为康体以及休闲娱乐。康体部分主要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室内外游泳池等,休闲娱乐部分主要有SPA水疗案馆、茶室、西餐厅等。伫立于会所露台,可眺望淀山湖宽阔的水域;室外的无极泳池更是与淀山湖水面的景观相得益彰。这里有时美得让人窒息,或者已然就是离开城市喧哗嘈杂而落入的人间天堂。

这里犹如一个世外桃源,天生赋有褪尽浮华的从容和海纳天地的胸襟。

湖泊的明镜、绿树的清新,居所的风情和休闲的完备。生活,已不仅仅是低调的奢华,更是脱尘而居的自然回归和超然物外的精神追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