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2-09 01:09: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海慜 实习记者 曾剑    

高盟新材项目获颁国家火炬计划证书

高盟新材 (300200,收盘价13.3元)9日公告,公司“高速铁路滑动层聚氨酯胶粘剂”项目近日获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颁发的 《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火炬计划项目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组织实施,择优评选并组织开发的具有先进水平和广阔国内外市场及较好经济效益的高科技项目。

英飞拓向子公司增资9000万美元

英飞拓(002528,收盘价14.37元)9日公告,公司拟以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英飞拓国际有限公司增资9000万美元。通过此次增资,公司拟通过英飞拓国际在加拿大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加拿大英飞拓以协议收购的方式,以5加元/股的现金对价收购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目标公司100%股权。

延华智能入选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

延华智能 (002178,收盘价9.28元)9日公告,经国家相关部门组织评审,并由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2012年第1号 《公告》确认,公司已入选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本次入选,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展节能服务业务,提升服务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的综合能力与水平。

江苏国泰拟进行棉花套期保值业务

江苏国泰 (002091,收盘价13.37元)9日公告,为规避棉花价格大幅波动给公司经营带来的风险,公司拟进行棉花套期保值业务。在2012年底前,按套期保值的实际需要,套期保值保证金总额不超过1500万元。

豫能控股4780万元参股燃煤机项目

豫能控股 (001896,收盘价4.92元)9日公告,公司拟与河南投资集团合建新乡2×6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投资总额47.87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比例为20%即9.56亿元,公司出资比例为5%,出资总额预计为4780万元。未来,待符合上市条件后,该项目将适时注入公司。

华联综超对外提供1.8亿元委托贷款

华联综超(600361,收盘价6.03元)9日公告,公司拟委托北京银行向北京华联鹏瑞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1.8亿元委托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15%。

扬农化工草甘膦遭反倾销调查公告

扬农化工 (600486,收盘价15.64元)9日公告,2月6日,澳大利亚海关发布立案公告,开始对中国的草甘膦制剂进行反倾销调查。反倾销调查期为2011年全年,损害调查期始自2008年1月。公司草甘膦制剂未直接出口到澳大利亚。

莱宝高科设立显示屏薄化业务公司

莱宝高科 (002106,收盘价19.06元)9日公告,为积极应对显示器件轻薄化发展趋势。公司拟与有关投资者共同投资、参股设立显示屏薄化业务的公司深圳市莱恒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生产经营薄化玻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600万元,持股比例40%。

亚厦股份3.8亿超募金买地建办公楼

亚厦股份(002375,收盘价25.5元)9日公告,2月8日,公司成功竞得编号为“杭政储出[2011]6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出让面积3.54万平方米,容积率2.9,成交总价为3.8亿元,该土地将用于建设公司总部大楼项目。

芜湖港码头工程项目获得备案

芜湖港 (600575,收盘价8.81元)9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芜湖市发改委《关于芜湖港朱家桥外贸码头二期工程项目登记备案的通知》,对公司拟建设芜湖港朱家桥外贸码头二期工程项目予以备案,项目总投资8.14亿元。

海南橡胶与控股股东共同收购R1公司

海南橡胶 (601118,收盘价7.68元)9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胶集团新加坡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海南农垦集团共同出资收购R1公司75%股权,R1公司100%股权总价暂定为5747.22万美元。子公司收购R1公司总股本15%,利用资金最高不超过862.08万美元。

滨化股份2011年年报拟10派2元

滨化股份 (601678,收盘价12.97元)9日发布2011年报,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46.13亿元,同比增长29.04%;实现净利润6.09亿元,同比增长80.5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发放现金红利2元,共计分配股利1.32亿元。

辉煌科技被认定为国家软件骨干企业

辉煌科技 (002296,收盘价16.74元)9日公告,公司近期收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证书,有效期两年。经认定的软件基地骨干企业,可优先得到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有关科技项目和政策的支持,当地政府也将给予公司重点扶持。

每经记者 王海慜 实习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