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鑫龙电器年报拟10送2转8派0.25

2012-02-09 01:08:59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今日,鑫龙电器(002298,收盘价16.69元)公布2011年年报。公司在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8.62亿元,同比增长41.44%;实现利润总额8660.90万元,同比增长72.86%。实现净利润7270.29万元,同比增长70.12%。在赚的盆满钵满的同时,公司也没有忘记犒劳自己的股东,拟实行10送2转8派0.25(含税)的分红方案。

鑫龙电器表示,在2011年,公司抓住了国家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市场机遇,努力拓展新市场,扩大了产品销售规模。公司在2011年通过完善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产品成本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提升了综合竞争力,产品市场份额逐步加大,行业影响力也持续增强。

在2011年,鑫龙电器与清华大学、北京华腾开元有限公司等合资成立了安徽佑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APF智能有源电力滤波器和SVG电能质量智能柔性控制器,并于当年投产运行,当年形成效益。同时,公司还与美国ZBB公司、美国POWERSAV公司、芜湖华瑞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合资成立了安徽美能储能系统有限公司,生产锌溴液流储能电池。

在2011年,鑫龙电器“博士后工作站”挂牌,省级电器设备EMC实验室正式挂牌;公司实施了技术及管理核心人员的股权激励计划,为下一轮发展夯实了人才基础。另外,公司还向证监会申请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含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3亿元。募资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项目建成后将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市场地位,从而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对公司未来发展,鑫龙电器表示,“十二五”末期,公司要达到“综合实力行业第一,科技领先,国际著名”的战略目标。

鑫龙电器拟以2011年12月31日总股本1.65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红股2股,共计增加3300万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412.5万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共计增加1.32亿股。送转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3亿股。

同日,春兴精工(002547,收盘价14.38元)发布了2011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变更为2.84亿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