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希腊债务问题反复欧美股市连跌

2012-02-08 02:29:1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希腊债务事件反复,继周一收跌17.10点后,周二早盘(截至昨晚22:45)道琼斯指数暂续跌46.40点至12798.73点。欧股走势和美股类似。

但正处焦点的希腊股市走势不错,希腊股市周一收涨3.00%,在此基础上周二接着上涨1.66%。希腊在争取欧盟等援助方资金方面进展似乎不如上周预期的那般顺利,其国内也正在举行罢工,但市场仍对希腊最终得到援助抱有浓重期望。

周二希腊各党派首领将与总理帕帕季莫斯会谈,继续就财政紧缩措施方面进行商议,以便获得援助方的1300亿欧元资金。有外媒引述希腊某官员言论称,希腊政府正在准备一份 “将与欧盟等援助方达成协议”的文本。该希腊官员的表述并未给出确切信息,但给人感觉是:似乎希腊已“非常接近”和欧盟、IMF等达成一致。 郑步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