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不畏艰难 卓越的朗玛成就今日珠穆“朗玛”

2012-02-08 02:24:22

凭借专注与创新,拥有国内语音增值业务领先地位的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玛信息)在三网融合背景下将大有可为,如充分利用其优势地位,必将成为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

尽管由于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不足等原因,朗玛信息首次发行受挫。但是,拥有雄厚实力的朗玛信息不畏挫折,勇于面对,快速重启了其发行之路。朗玛信息董事长王伟表示,此次重启发行,公司充分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沟通,将朗玛信息的投资价值进行充分传递,让市场真正了解公司的业务经营及未来发展。

事实上,朗玛信息不仅在核心技术与持续创新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并且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拥有了庞大的用户基础,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同时,朗玛信息成熟稳固的市场合作渠道也值得称道,其充分信任合作伙伴,协同共赢发展。而朗玛信息在不断发展中形成的独特企业文化体系,更是其在行业竞争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核心因素。

满足消费者需求拥有庞大用户基础

在互联网领域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由于行业形势和业内企业的更新变化异常迅速,市场需求也会随着用户增长和喜好不同而具有极高的不确定性。可以说,互联网行业的角逐就是用户数的竞争,谁拥有了巨大的用户数,谁就拥有了明天。

为了实现差异化服务,对不同地区的用户进行更为贴心周到的服务,朗玛信息根据不同地区用户不同的文化、爱好、个性、价值取向、收入水平和消费理念等,做出适当的调整,选择符合当地特色的服务内容,以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

朗玛信息推出的社区语音增值业务 “电话对对碰”以及基于Web语音即时交互技术的语音社区平台“朗玛网”,通过其领先的核心技术手段全面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与用户使用的安全性。如今,用户在沟通中的安全性保障,便是用户选择产品的关键。朗玛信息在多年技术积累和开发经验的基础上,专注于为用户带来更前沿、更便捷、更安全的产品。

多年来,朗玛信息注重品牌文化的建设,并且始终秉承让用户满意的理念,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精神,壮大用户规模。其庞大的用户数量基础和强大的用户粘性是电话对对碰不断发展的动力。

充分信任伙伴坐拥成熟的合作渠道

得渠道者,得天下,在竞争激烈的IT和通信领域更是如此。根据易观国际统计的数据,截至2010年,朗玛信息在社区性语音增值业务市场中占据了26.9%的市场份额,技术研发能力、市场渠道、客户服务及管理运营的经验和优势使朗玛信息在行业内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朗玛信息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增值服务市场脱颖而出,且牢牢站稳脚跟,就是得益于精准且智慧的渠道策略。朗玛信息表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与认可。一直以来,朗玛信息都非常重视市场渠道的延展,通过全面的市场渠道布局,强有力的资源支持,针对性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的市场方案,提升业务发展,开启双方共赢的篇章。

作为国内知名的增值电信服务提供商,朗玛信息成立至今已走过的十三年历程。十三年来,朗玛信息从起初不足10人的创业团队,成长为如今致力于自主软件开发的增值电信服务与互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从最初开发统一通讯技术,到如今提供多网融合下的语音社区平台产品,这其中,是公司与合作伙伴强大合力的推动。在这十三年间,朗玛信息与合作伙伴从当初简单的企业和运营商的关系,到如今共同搭建起的双方互动支持的良好平台。朗玛信息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了国内通信市场的发展繁荣,共同抵御了金融危机的影响,并在市场竞争中卓然而出。

据王伟介绍,朗玛信息通过多年的渠道拓展,与运营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截至2011年6月末,已经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建有分支机构,与26家省级运营商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强大的资源竞争壁垒。这也是朗玛信息极其宝贵的独特资源,为公司下一步进军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领域打下良好的基础。

卓越企业文化塑造团结拼搏朗玛人

朗玛信息发展至今,在行业竞争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重要原因便是其在不断发展中形成的独特企业文化体系。在以“心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坚忍不拔;自我否定,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为核心的氛围下,朗玛信息每一位员工都以做一个卓越的朗玛人为己任。

“每个职工都把自己的工作和行为看成是实现该公司目标的一个组成部分,他们对自己作为公司成员而感到自豪,对公司成就产生由衷的荣誉感,把公司看成是自己利益的共同体和归属。”朗玛信息内部员工表示,“员工为了实现公司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克服困难,发挥集体智慧的无穷力量,确保公司平稳高速发展。”

不容否认,一个企业能够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并能保持其优势,绝非侥幸,其卓越企业文化氛围下的管理体制和人才战略在发展中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朗玛信息多年来不断攀登一座又一座的山峰,不断挑战和刷新自己的高度,以骄人的业绩得到业内赞誉。正是该公司不断编织的梦想,让员工拥有了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正是该公司愿景的号召和激励,使其员工拥有了前进的激情和力量。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同一个梦想的凝聚下,在众擎易举的努力下,朗玛信息与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地共同面向市场,放眼未来,将成为国内领先的增值电信服务提供商,在IT娱乐领域,成为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