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2-04 01:22: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杨苏 实习记者 曾剑    

禾盛新材与LG电子签材料销售协议

禾盛新材 (002290,收盘价15.72元)4日公告,公司与LG电子于2月2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备忘录有效期为12个月。备忘录约定,LG电子拟向公司采购7.1万吨复合材料,产品的价格将分区域进行协商并确认,即公司与LG电子各地分支机构另行签署购销协议。预计本备忘录供应数量如能够实现,销售总金额在6亿元人民币左右。

天奇股份计提减值影响净利4500万

天奇股份(002009,收盘价7.69元)4日公告,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公司于2011年末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各类存货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分析和评估后认为,公司上述资产中长期股权投资存在较大的减值损失迹象。为此,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对该项资产拟计提减值准备。本次计提对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的影响数为4500万元。

西陇化工投资两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西陇化工 (002584,收盘价10.46元)4日公告,公司决定立项“电子化学品高纯硝酸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150万元,公司将自筹资金850万元,拟申请财政资金300万元。公司决定立项“新型核电级硼酸的研发及产业化升级”项目,该项目拟投资4300万元,公司将自筹资金3300万元,拟申请财政资金1000万元。若财政资金未能下达或未获得足额批准,公司承诺自行筹措资金。

云南盐化普阳煤化工停产

云南盐化(002053,收盘价9.40元)4日公告,为确保群众生活用水,目前砚山县已停止对普阳煤化工生产供水。受此影响,普阳煤化工电石生产装置已停止生产。根据砚山县水务局的相关说明,目前砚山县正在抓紧实施红舍克铝土矿区和统卡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争取早日解决普阳煤化工生产供水问题。

华泰证券获准设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华泰证券 (601688,收盘价8.35元)4日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 《关于核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华泰紫金定增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批复》,获准设立华泰紫金定增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该计划类型为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推广期间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为40亿份。

棒杰股份组建小额贷款公司

棒杰股份 (002634,收盘价16.19元)4日公告,公司于2012年2月1日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同意新增第十批28家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名额的批复”》,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审核同意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组建小额贷款公司。公司将继续推进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工作。

顺网科技撤销重组议案重新申请

顺网科技 (300113,收盘价18.85元)4日公告,公司于2011年10月18日公告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经证监会审查合格,并同意受理该行政许可申请。但公司自行决定撤销此重大资产重组的行政许可申请及相应申请材料,待对部分重组方案调整完毕并履行相应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流程后,重新向证监会进行申报。

中南传媒首获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

中南传媒(601098,收盘价9.16元)4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近期获得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经营方式为制作经营,经营范围为广播电视节目 (电视剧制作另)。这是公司下属出版社首次获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业务资质,将对公司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大同煤业股东会通过收购议案

大同煤业 (601001,收盘价13.24元)4日公告,公司2010年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决定收购同煤集团拥有的燕子山矿业务相关资产、权益或负债,包括但不限于燕子山矿采矿权等无形资产、房屋所有权及与燕子山矿所有业务相关的机器设备及其他固定资产。截至公告日,交易双方已按照资产转让协议,完成资产交割以及采矿权、房屋所有权变更登记等事宜。

龙净环保通过高新技术资质复审

龙净环保 (600388,收盘价23.94元)4日公告,公司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文件通知。公司被认定为福建省2011年第一批复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3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后三年内,所得税按15%比例征收。

每经记者 许金民 杨苏 实习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