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就业指标较好欧美股市暂涨

2012-02-03 00:58:5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截至昨晚23:05,道琼斯指数暂涨9.84点至12726.30点。

昨晚美国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周的37.9万人降为36.7万人,此为利好。前一天,美国公布的ADP私营部门就业数据稍差。关于就业类指标,周五将公布的1月非农就业人数更为重要。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昨晚于众院预算委员会作经济状况证词,他表示,美国经济已呈现一定程度的“改善迹象”,不过仍“较脆弱”。另外,他还呼吁国会议员们就美国长期赤字削减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欧债方面,周四有欧盟官员表示,希腊和民间债权人将在周末之前达成债务重组协议。市场对协议达成原本预期就较为乐观,该表述则进一步强化市场乐观情绪,不过欧股多数涨幅不及0.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