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2-03 00:52:40

华侨城A控股股东再增持309.48万股

华侨城A(000069,收盘价7.40元)3日公告,2月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通知,2012年1月1~31日期间,华侨城集团公司再次增持公司股份309.48万股,增持均价为6.57元/股。截至2月2日,华侨城集团公司共增持公司股份1184.8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12%。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焦点科技拟投资1.5亿理财

焦点科技 (002315,收盘价38.80元)3日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中国武夷中标肯尼亚公路修复项目

中国武夷(000797,收盘价4.09元)3日公告,近日,公司接到肯尼亚国家公路管理局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肯尼亚北部走廊修复项目第三期在瓦辛吉舒镇境内的提姆博拉至埃尔多雷特公路修复项目(A104),中标金额折合人民币2.37亿元,工期24个月。每经记者 许金民

渝开发6.89亿元转让捷程股权及债权

渝开发 (000514,收盘价4.72元)3日公告,2月2日,公司与森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书》,将公司持有的捷程公司40%的股权作价1.17亿元,及40%的债权(股东借款)作价5.72亿元转让给森源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债权和股权两项转让合计作价6.89亿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捷程公司9%的股权及对应债权(股东借款)。 每经记者 许金民

山煤国际国外设立全资子公司

山煤国际 (600546,收盘价25.50元)3日公告,为了促使公司踏入最具发展潜力的亚太煤炭市场交易中心,高起点、零距离地参与到国际竞争中,更有效率地开展煤炭进口、转口和非煤商品贸易,为公司在海外低成本融资创造条件。公司全资子公司进出口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山煤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美元。

每经记者 许金民

ST梅雁1月1日起上调电价

ST梅雁 (600868,收盘价2.17元)3日公告,根据广东省物价局等部门通知,将平均购电价每千瓦时42.82分作为新一轮小水电上网电价最低保护价标准,全省小水电企业现行上网电价低于每千瓦时42.82分的,一律提高到这一水平。公司所属的位于广东省内各电站和水电公司原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39.54分,自2012年1月1日起上网电价上调至每千瓦时42.82分。

每经记者 许金民

宁波热电签订替代发电协议

宁波热电 (600982,收盘价10.10元)3日公告,近日,公司与北仑三电公司签订了关于 《2012年度浙江省小火电关停机组替代发电协议》,委托北仑三电公司替代发电我公司2012年的总发电量38700万千瓦时,按照平均厂用电率10%折算替代上网电量34830万千瓦时,北仑三电公司支付我公司替代上网电量的差额电费。假设全年5500大卡/千克(山西优混)电煤平均价850元/吨,且委托替代上网电量34830万千瓦时全部完成,则将影响公司2012年净利润约3500万元。每经记者 许金民

方大集团方大城被纳入城市更新计划

方大集团(000055,收盘价4.00元)3日公告,根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于2月2日发布的公告,公司方大城已被纳入《2012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草案),目前该计划正在进行网上公示及现场公示,公示期为2月2日至2月12日。方大城用地现为公司物业,占地41645平方米。本次更新方向拟为工业等功能,其中公共利益项目用地不少于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的15%。若获得批准纳入深圳市2012年城市更新年度计划,根据更新办法规定,项目的实施还可能需要补缴地价。 每经记者 许金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