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再关南京门店 百安居中国两年关22店

2012-02-02 01:22: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佩珊 发自上海    

每经记者 郑佩珊 发自上海

日前,百安居中国再度关闭南京一家门店,至此百安居位于长三角重要城市南京的门店从四家缩减为一家。

这次关店是其在2009年关店潮之后的再次关店,由于在中国市场一度陷入大幅亏损,百安居中国的母公司——翠丰集团重新调整了中国策略,大量关闭门店,中国门店从63家下调至41家。两年时间内关店22家,剩下的41家店也会有17家缩减面积。

翠丰集团2008~2009年财报显示,截至2009年1月31日,在中国亏损超5亿元。而2010~2011年财报显示,百安居中国市场仍处于大幅亏损的状态,这是百安居在中国连续第四年亏损。

资料显示,在2008年南京大桥店开张之后,百安居在中国拥有了第63家门店。同时南京也成为了北京、上海、深圳之后拥有4家百安居门店的重要城市。当时百安居的一名南京大桥店负责人称,南京大桥店是百安居在南京战略部署中的重要一环。

然而,随着2009年百安居关店潮的来临,当年6月南京光华店关门,当年10月百安居栖霞店再度关门,当时栖霞店仅仅开张营业4个月。而关闭的栖霞店为百安居在中国的自购地皮,无需承担租赁费用,其关门令人意想不到。

两年不到,南京大桥店宣布关门。记者昨日致电南京百安居雨花店,该店一名员工向记者表示,大桥店已经关闭,其售后全部转至雨花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