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齐鲁银行特大伪造金融票证案 立案调查9名厅级干部

2012-01-10 01:29: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邓莉苹 发自深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邓莉苹 发自深圳

2011年初轰动一时的齐鲁银行特大伪造金融票证案的最新进展情况日前得到披露。

据齐鲁网报道,在昨日(1月9日)上午山东省纪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纪委新闻发言人、省纪委副书记、秘书长王喜远批露了“12·06”特大伪造金融票证案进展。此次案件涉及厅级干部9人、处级干部6人、企业管理人员5人。

2010年12月6日,济南一银行发现存款单位所持存款证实书系伪造并报案,随后公安部门通报了 “刘某某涉嫌特大伪造金融票证案“,之后齐鲁银行被证实卷入此案,并且所涉及金额较大。2011年3月,齐鲁银行原董事长邱云章、原行长郭涛被免职。

王喜远称,“纪检监察机关先后对涉案的20名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立案调查,其中涉及厅级干部9人、处级干部6人、企业管理人员5人。严肃查处了省商务厅原副厅长郭伟时,淄博矿业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厚亮,新汶矿业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郎庆田等大案要案。目前,已移送司法机关14人,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9人,纪检监察机关调查处理工作已接近尾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