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1-07 01:32: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王海慜 实习记者 曾剑    

华邦制药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书

华邦制药(002004,收盘价32.00元)7日公告,公司于2011年12月30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华邦胜凯与重庆市合川区兰渝铁路建设征地拆迁办公室签订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因实施兰渝铁路合川段项目建设需要,拟征收华邦胜凯坐落于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街道办事处荣军路666号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总金额为5881.64万元。

本钢板材2亿元转让南芬球团厂资产

本钢板材(000761,收盘价4.49元)7日公告,2011年12月1日,公司以挂牌出让方式处置公司南芬球团厂生产设备和相关配套设施。2011年12月9日,根据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挂牌结果通知书》,确定受让方为鑫钰冶金,转让价格为2.01亿元。

风范股份中标南方电网采购项目

风范股份(601700,收盘价14.40元)7日公告,1月4日,南方电网招标服务中心公布了《2011年一级物资集中采购溪洛渡右岸电站送电广东双回±500kV直流输电工程直流线路塔材线材类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为500kV及以上角钢塔项目的中标人,共中2个包,合计1.63亿元。

葛洲坝获31.8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葛洲坝(600068,收盘价7.34元)7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以EPC+BOT方式参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江津至綦江段项目投资建设,出资4.82亿元,参股40%参与组建项目公司,获得该项目31.82亿元建筑安装投资的EPC总承包施工合同。

哈空调获采购订单

哈空调(600202,收盘价4.67元)7日公告,公司接受全球供应(阿联酋)FZE公司 “GlobalSupplies(UAE)FZE”采购订单,为印度爱沙电力佳凯德有限公司爱沙电力项目购买1套空气冷凝器及其试用性备件和强制性备件。合同总金额3300万美元。

宁沪高速调低高速路通行费征收标准

宁沪高速(600377,收盘价5.69元)7日公告,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江苏省物价局等部门要求,从2012年1月10日起,调整全省联网收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最低征收标准,7座以下小客车通行费最低征收标准由15元调整至5元,客车其他车型通行费最低征收标准作相应调整。

大西洋公告“焊接产业园”规划方案

大西洋(600558,前收盘价8.73元)7日公告,根据自贡市的城市发展规划和“退二进三”政策规定,公司拟对原马冲口厂区实施整体搬迁,新建焊接产业园。公司新建的“焊接产业园”项目选址拟为自贡市自流井区舒坪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占地约900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分步实施。

司尔特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司尔特 (002538,收盘价22.37元)7日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合肥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司尔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开展以农资连锁、化肥贸易、农业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业务。

日发数码控股股东增持46.38万股

日发数码(002520,收盘价20.80元)7日公告,公司于1月5日至6日共增持公司股份46.38万股,增持均价为20元/股。公司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增持最少不低于50万股,同时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步步高1.5亿元购买房屋

步步高 (002251,收盘价19.92元)7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1.5亿元购买衡阳深国投所属衡阳市高新区24号街区衡阳深国投商业中心部分房屋,涉及面积为地下一层整层面积约1.5万平方米和地上一层面积约522.38平方米,交易金额为1.5亿元。

海印股份新产品获验收证书

海印股份(000861,收盘价13.92元)7日公告,公司孙公司茂名高岭科技有限公司的复合改性偏高岭土基混凝土掺和料产品于1月5日收到广东经信委颁发的《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证书》,公司具备该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未来公司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生产。

常宝股份常宝投资增持29.99万股

常宝股份(002478,收盘价9.23元)7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江苏常宝投资1月5日增持公司29.99万股股票,平均价格9.296元,并拟根据自身需要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最少不低于30万股。

皇氏乳业与新华社广西分社签合作协议

皇氏乳业(002329,收盘价12.40元)7日公告,1月4日,公司与新华通讯社广西分社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三个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成立经营管理新华频媒、新华影廊的子公司,并获广西区内新华频媒、新华影廊的独家经营管理权和广告招商权。

唐人神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唐人神(002567,收收盘价18.79元)7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株洲成业投资于12月30日、1月4日、1月5日,共计增持公司20.13万股股票,平均价格19.76元,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46%。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视情况决定是否增持公司股份,但增持总额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0.2%。

千红制药拟投资设立综合医院

千红制药 (002550,收盘价22.74元)7日公告,公司向常州市卫生局申请设置民营综合医院,拟在公司老厂区以自有(筹)或超募资金出资设立常州千红医院,医院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公司老厂区土地与房屋系公司所有。

安凯客车研究中心列为国家级

安凯客车(000868,收盘价6.72元)7日公告,日前,公司收到科技部通知,通过专家评审和2011年度国家工程中心可行性研究与论证,公司“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列入2011年度国家工程中心组建项目计划。

康盛股份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康盛股份(002418,收盘价6.25元)7日公告,1月6日公司控股股东陈汉康增持公司18.81万股股票,平均价格5.95元,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

中弘股份拟投资景洪市南山项目

中弘股份(000979,收盘价5.10元)7日公告,1月6日,公司与景洪市人民政府签订了 《西双版纳·嘎洒镇路南山项目开发框架协议书》,公司拟与景洪市人民政府合作,合作开发西双版纳景洪市嘎洒镇路南山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国际五星级半山酒店、主题酒店、分时度假酒店等。

ST金叶拟设立矿业投资公司

ST金叶(000587,收盘价8.80元)7日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金叶珠宝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拟定为股权投资、矿山建设投资等。力争通过行业投资拓展公司的产业链条,与公司现有产业链形成优势互补。

江南化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江南化工 (002226,前收盘价12.65元)7日公告,公司于1月5日与中国黄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就实施民爆一体化及延伸产业链相关事项的长期合作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拟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中金宁国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矿山资源投资、承接爆破一体化作业及土石方工程等业务。

*ST大地股份转让协议生效

*ST大地(002200,收盘价11.12元)7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何学葵与云投集团签订的《关于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附条件生效股份转让协议》的生效条件已全部达成,协议自1月6日起正式生效。

ST海龙3.97亿元贷款逾期

ST海龙(000677,前收盘价4.82元)7日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因资金紧张,致使部分在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逾期,逾期金额总计3.9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8.68%。公司将尽快组织资金偿还逾期贷款,履行还款义务。

浪莎股份控股股东增持20万股

浪莎股份(600137,收盘价10.63元)7日公告,1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浪莎集团增持公司股份20万股,平均每股增持价格为11.51元,并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5%。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王海慜 实习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