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唯洁雅厨房纸巾加量装全新上市

2011-12-29 01:58:26

每经编辑 祝裕

金红叶纸业集团旗下品牌“唯洁雅”于10月全新推出厨房纸巾买3送1加量装。此次推出的加量包装在原先3卷一组的基础上,再加送一卷,方便实用,物超所值。

如今的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年轻白领们沉浸于繁忙工作的同时,渴望家务变得更为轻松简单。其中,最让白领们头疼不堪的地方就数厨房了。这里常常令白领们感到身心疲惫,分身乏术,特别是顽渍油污更是让人不知如何下手。

“唯洁雅”超效能厨房纸巾系列运用国内首创立体网纹科技,具备超强吸油吸水性,能够吸收自身重量数倍以上的液体。并特意添加强韧精华,使纸巾遇湿不破。在制作过程中,全部采用经过450℃的超高温干燥处理的100%原生木浆。为尽量避免生产过程中人员的手工接触,工厂配备高自动化的加工机台,并杜绝添加荧光剂,从而确保产品品质符合卫生要求。相信如此高品质的厨房用纸定将成为您日常生活的得力助手。

厨房用纸小贴士

厨房纸巾的用途您都了解吗?

年轻白领们在职场上游刃有余,结束了每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又要投身到厨房的战场之中,炒菜、煮饭、洗碗、收拾残局、打扫厨房……各种烟熏火燎、水泼油溅,真是比上班还要辛苦百倍。如今,厨房纸巾的出现缓解了众多白领的燃眉之急,成为众多家庭的厨房必备品。

首先,清洁厨房。厨房用纸素来有“外国人手中的抹布”之说,用来擦拭灶台、清洁油烟机内难洗的油渍、餐桌上的残余汤汁;平时还能用来擦拭厨房的墙面、玻璃、镜子、洗碗池、碗柜等。除此之外,当地板上滴了水或油时,可用厨房用纸吸干,节省了用拖把拖地的时间;清洗鱼肉之后,还能用来清理水池中的血渍和油渍。总之就是随时脏了随时擦,清洁厨房变得轻松又方便。相比需要大费周章清洗消毒的抹布,厨房用纸就要方便得多,况且即便抹布洗的次数再多,也会滋生细菌。许多人认为,厨房用纸价格高、消耗量大,但其效率高、用途广、健康又卫生,岂不更为重要?唯洁雅厨房用纸,纸张厚实又有韧性,吸油清洁能力强,不仅性价比高,而且保证了生活品质。

第二,清洁餐具,擦拭水迹。唯洁雅厨房用纸具备强大的吸水能力,纸张质量好,厚实柔韧,不易破损。面对普通纸巾遇水就破,粘成一团,留下一片残渣的窘境,唯洁雅厨房用纸则完全省去了您的这些顾虑。在洗碗前,先用它把碗碟里面的油清理一下,再洗就会很轻松。洗完碗,用来擦拭碗碟上的水,会不留痕迹,令碗碟光亮如新。另外,大家会发现,刚刚擦拭完毕的不锈钢厨具上面难免遗留下水迹,但只要用厨房用纸再擦拭一下,水迹就会被彻底清除干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