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贵州茅台部分高管变动 总经理人选未定

新华网 2011-12-28 13:58:57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的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等部分高管人员发生变动,但总经理人选仍未确定。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的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等部分高管人员发生变动,但总经理人选仍未确定,仍由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代行总经理一职。

贵州茅台28日公告称,27日在贵阳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其中董事会对高管人选进行了一定调整,副总经理吕云怀和总工程师杨代永均因工作调整分别辞职。同时,经暂时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的刘自力提名,决定聘任杨代永、李贵胜、袁明权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王莉担任公司总工程师,任期与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2011年11月9日召开的贵州茅台董事会上,会议同意刘自力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并同意由董事刘自力暂时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

刘自力辞任总经理与他于2011年10月被任命为茅台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有关。根据贵州茅台公司章程,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除董事以外其他职务的人员,不得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本文来源:新华网)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