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温州龙湾区旅游局局长跳楼自杀 或涉“永强高利贷"风暴

每经网 2011-12-20 15:25:48

温州网友在当地某知名论坛发帖称,今天早上5点在龙湾一局长自家十楼跳楼自杀,该贴还表示可能涉及“永强高利贷"风暴。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徐杰 发自浙江

温州网友在当地某知名论坛发帖称,今天早上5点在龙湾一局长自家十楼跳楼自杀,该贴还表示可能涉及“永强高利贷"风暴。据龙湾相关部门证实,该男子生前系龙湾区旅游局局长王某,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温州市鹿城区公安分局有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龙湾区是这次温州借贷危机的“重灾区”。

    温州网援引温州市鹿城区公安分局消息称,今晨5时42分,王某在绣山锦大厦家中跳楼自杀。经现场勘察,目前初步排除他杀。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