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国海诚推股权激励计划

2011-12-15 02:04:24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因筹划股权激励事宜停牌的中国海诚(002116,前收盘价16.80元)今日公布了其股权激励计划(草案)。

中国海诚在激励计划中透露,公司拟以18.21元的行权价,向公司总裁严晓俭、财务总监胡小平等共计154名激励对象授予399万份股票期权,对应标的股票数量为399万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的3.5%。其中,严晓俭获授5.1万份,占授予总量的1.28%;胡小平获授4.5万份,占授予总量的1.13%。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为5年,行权等待期2年。在行权有效期内,激励对象可按照1/3、1/3、1/3的比例分3期行权。此次股权激励计划以满足净资产收益率及净利润增长率等财务指标为行权条件。三个行权期的业绩考核指标分别为:第一个行权期,行权当年前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0%,行权前一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4%,且两个指标都不低于对标企业75%;第二个行权期,行权当年前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0%;行权前一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4.5%,且两个指标都不低于对标企业75%;第三个行权期,行权当年前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0%;行权前一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5%,且两个指标都不低于对标企业75%。

中国海诚表示,按照相关行业分类标准,公司属于建筑施工行业,公司对标企业选取了共计17家A股上市公司。同时,公司授予董事、高管的股票期权据其任期考核或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行权,其获授股票期权总量的20%留至任职(或任期)考核合格后再行权。另外,各激励对象将按照《考核办法》分年进行考核,根据考评结果确定个人当年实际行权额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