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曹雪峰做客每经网:跌破2300点 2011的寒冬真的来了吗?

每经网 2011-12-13 20:03:47

12月12日,上证指数跌破2300点,彻底击垮了股民心中坚守的底线。股市寒流突如其来,经济大势何去何从?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2月12日,上证指数跌破2300点,彻底击垮了股民心中坚守的底线。股市寒流突如其来,经济大势何去何从?12月14日,每经网特别邀请著名证券专家、华西证券研究主管曹雪峰先生做客每经网,与网友互动交流,剖析大盘趋势,为大家投资提供策略意见。

现在,只需要点击每经直播间(http://t.nbd.com.cn/lives/2011-12-13/20 ,互动时间是:12月14日10点-11点。),登录既可以抢先提问,并可以在明日直播期间随时与曹先生进行交流。(网友们可以用新浪微薄帐号快速注册并登录每经网与曹先生进行互动)

  专家介绍

  曹雪峰:年中成功看空年底行情

华西证券研究所研究主管、首席分析师,目前负责策略研究。 经济学硕士,14年证券从业经历,历任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咨询部高级分析师、华西证券研究所研究主管。曾任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等多家全国性专业媒体的专栏撰稿人,2002年出版专著《证券技术指标精解》,连续三月名列上海金融书店畅销书排行榜首位。目前是上海第一财经(CBN)、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特邀嘉宾主持,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等境外媒体特约采访对象。

华西证券的研究主管曹雪峰老师在今年6月24日接受路透社采访中,是受访分析师中最为看空的,他预计上证综指明年6月前将跌至1,800点.其他分析师大多预计市场将逐步上行,预估中值显示,上证综指到2012年6月末将升至3,325点。(原文链接:http://cn.reuters.com/article/cnMktNews/idCNnCN111984820110624?pageNumber=1&virtualBrandChannel=0 )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