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利科技收购宇瀚光电

2011-12-09 02:13:27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陈俞伊    

每经实习记者 陈俞伊

金利科技 (002462,前收盘价17.04元)今日公告,拟以不超过2亿元现金收购康铨投资持有的宇瀚光电51%的股权,另向康铨(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康铨管理)定向发行1000万~1200万股份收购其持有的宇瀚光电49%的股权,发行价格为17.34元/股。交易完成后,宇瀚光电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交易构成重大重组。

收购前,康铨管理为康铨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宇瀚光电100%股权的收购价格以评估报告为依据,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目前评估工作尚在进行中,据初步估算,宇瀚光电100%股权的预估值约为3.7亿元。

康铨投资承诺:宇瀚光电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320万元、4014万元、4497万元和4728万元。若未达到,康铨管理以其此次定向发行取得的金利科技的股份优先进行补偿;对于股份不足以补偿的余额,由康铨投资以现金进行补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