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大众保险中介路演揭幕

2011-12-09 02:10:5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听 发自上海    

每经记者 李听 发自上海

原江西保监局局长张兴就任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拟任)后,“首秀”选择了中介路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获悉,大众保险董事长(拟任)张兴在日前举行的大众保险2011年中介路演(上海站)活动中亮相,据了解,这次路演目的在于就保险公司如何与经纪公司开展平等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多赢的新模式做出积极尝试。进一步与保险经纪公司加强合作交流,是公司与经纪机构一齐拓展非寿险市场、促进和提高销售业绩的共同希望和客观需求。

张兴早年曾就任上海保监局副局长,后就任江西保监局局长,11月底,媒体曝出其“下海”接任大众保险掌门人一职,成为2011年年底上海保险业的热门事件之一。此次是他以保险公司掌门人的身份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而经过AIG前CEO格林伯格的“改造”,大众保险或将为张兴提供更大的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