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传递幸福时刻 “爱家航班”让爱回家

2011-12-09 02:08:04

每经编辑 Fiona    

有一种奢盼叫“爱家”;有一种奢望叫“回家”。

曾经美国有一个护士,在网上发起过一个投票:你临终前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得票最高的前两条分别是,工作的时间太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其结果相当发人深省!

从“爱家”到“回家”,中间还有两个字,那就是“渴望”。

爱家不在于未来的计划,更在于当下的行动。

2011年12月9日,红星美凯龙开启“爱家航班”带你飞往爱的港湾,与家人幸福团聚。

近日,红星美凯龙在APP应用上的一条“爱家时间计算器”测试引起大量网友关注并体验,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人真正陪伴家人的时间低于正常比例。网站信息显示,超过50万人参与了测试,一半人能够陪伴家人的时间不足365天,随即引发震动。

除了“爱家时间计算器”的测试,一组由红星美凯龙特别订制的“冰雕行为艺术展”也在北京世贸天阶和上海港汇广场同时展出。巨大冰雕吸引众多民众驻足围观,惟妙惟肖的造型仿佛让观者可以倾听一家人在一起嬉戏的笑语,而跟随冰雕艺术融化的时间,让观者更加切肤体会:爱家日,用爱行动,刻不容缓。

触目惊心的数字和视觉的震撼已经引爆人们对家与爱家的话题讨论:“我们还能为家人留出多少时间?”

为倡导爱家文化,提升都市人的幸福指数,红星美凯龙温暖开启“爱家日”。

在“爱家日”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并没有停留在口号上,而是快速、全面地启动了“爱家航班”航程,希望通过“爱家航班”帮助爱家人士们冲破距离和财力的束缚,实现爱家梦想。据悉,此次航程以北京、上海作为始发地,来回双飞成都、昆明、西安、沈阳、长沙等城市。

史无前例的“爱家航班”

这场由红星美凯龙举办的全民活动可谓声势浩大,在家居行业内亦可以称得上史无前例。

自11月24日至12月3日“爱家日”当天,红星美凯龙总共抽取320人获得“爱家航班”往返机票。其间,早有数万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抽奖。

小陈仅仅是无数个拿到 “爱家航班”机票的幸运儿之一。

“我可以包机回家了,这是一次特别的回家经历。”在得知幸运地成为“爱家航班”的乘客时,小陈表现得很兴奋。

“你相信吗?我能陪伴父母的次数只有75次,如果每次平均3天的话,我还能陪伴父母225天,不到一年。这个数字让我很震惊。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家,多陪陪他们。”在“爱家时间计算器”的应用界面,小陈输入自己的年龄与性别,选择测试的目标对像是父母后,再根据提示输入父母的年龄以及每年能陪伴的频次,最后得出的“爱家时间”居然仅为29天。这个结果令他相当沮丧。

不仅仅是小陈,许多网友亦表示,红星美凯龙的 “爱家时间计算器”算出的不仅仅是几个简单的数字,更是敲响心灵的警钟,让自己突然间认识到家人是如此重要!

不少被幸运抽中的爱家人士均表示:“其实并不差这张机票钱,只是这次红星美凯龙的 ‘爱家时间计算器’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急迫感,让我体会到了‘家’这个字眼对于我的重要性,和在过去几年中由于工作等事情而对家人带来的亏欠。”

爱家,就要立刻行动

“我们尝试通过包机,帮助爱家人士们冲破距离和财力的束缚,通过实际行动让每一个参与者切身感受到爱家,马上行动的感召。”这番话正是红星美凯龙此次爱家包机行动的初衷。

“爱家航班是今年爱家日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旨在让每个参与者切身感受到爱家,就要用爱行动。”红星美凯龙认为,倡导爱家日,是对家文化的传承,也呼吁着更多的人回归家庭,感受家庭的温暖与爱。”

在人情日渐淡漠的今天,在拉远了人们之间距离的网络上,红星美凯龙借此次活动重燃了人们对家的感动,对爱的向往。其中一位获奖者表示:“在沪工作已经5年了,由于工作繁忙又在事业的发展期,已经两年没有回家陪伴父母了,这次的爱家航班很给力,非常感动,也非常期待。”

不少参与者也借“爱家日”的活动纷纷发表爱家感言,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和对“家”的眷恋,更有网友在线分享自己家庭和谐幸福的爱家秘诀,讲述自己的爱家故事。

此次“爱家航班”承载的不仅仅是爱家人士的梦想,更是红星美凯龙多年积淀下来深厚而浓烈的人文关怀。红星美凯龙,让爱充满每个家。 (Fiona)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