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把脉地产投资风向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23日发布

2011-12-08 01:21: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席大伟    

每经记者 席大伟

谁是楼市低迷期真正的价值所在?

由《每日经济新闻》和《成都商报》共同打造的“2011中国价值地产成都年会暨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将于12月23日召开,本次年会将寻找楼市低迷背景下的房地产走向,挖掘成都地产商的未来价值所在,并首次发布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

价值地产风向标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应邀作为此次价值地产榜的评委,在他看来,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中,对企业的股东、员工、客户、供应商、合作方、银行等利益相关者高度诚信,对所在行业、城市高度负责的企业堪称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真正尊重土地、敬畏市场、善待客户的开发商才可能成为价值地产的提供者和创造者。

据悉,今年上半年,四川省统计局公布的“3.15”四川消费与民生调查中,住房消费满意度仅为41.9分。9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成都市物业管理服务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公众对物管行业满意度为77.33。

与其他数据相比,公众对住房消费的满意度可见一斑。那么,一栋房子与城市的关系究竟应该如何,开发商对城市资源的利用承担着怎样的责任,房子的设计是否关照到居住者生活的细节?这些多重标准,决定着地产真正的价值所在。

据主办方透露,“价值评选的最终目的是在地产界中呈现和推广价值导向,榜单既可以作为投资者选择投资合作伙伴的依据,同时也能成为其挖掘成都房地产市场投资潜力的重要参考和风向标。”

三大机构做裁判

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作为成都面向全国公布的榜单,将从成都地产的角度给市场提供一个自我审视的标准和形象。业内人士称,这对于成都未来的楼市而言,是一件有着重大意义的事情。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中国房地产协会、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部三大行业机构将作为此次成都榜的顾问机构,中国住建部政策研究所副主任王钰林、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顾云昌、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成都市房地产协会等将出任专家评审团成员。

为保证成都榜的公平公正,并对行业有启发和示范意义,成都榜的奖项设置十分严格,只选出十个企业入选2011年度中国价值地产成都榜样企业TOP10;而项目奖设定为高端和商业两个门类,分别为2011年度中国价值地产成都高端地产杰作TOP10、2011中国成都价值地产成都商业地产杰作TOP1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