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青宝与Adobe受伤代理律师和解

每经网 2011-12-07 12:46:08

中青宝称,公司与Adobe著作权纠纷案件尚未审理,且公司与在事件中受伤的廖爱敏律师已达成和解。

中青宝(300052)12月7日中午公告称,近日在互联网部分新闻频道出现关于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Adobe Systerns lnc.、Autodesk lnc.发生一起计算机软件着作权侵权纠纷的相关报道,目前该案件尚未审理,且公司与在事件中受伤的廖爱敏律师已达成和解。

根据中青宝12月6日晚间公告,11月23日,该公司董事长李瑞杰与Adobe和Autodesk的代理律师——北京市经纬(深圳)律师事务所廖爱敏律师,在就知识产权侵权问题进行商谈过程中,因言语争执发生冲突,后者在混乱中受伤。中青宝今天在公告中表示,不存在公司董事长李瑞杰先生及相关人员因该事项被有权机关调查或者采取强制措施而无法正常履行职责的情况及可能性发生。公司将就后续进展情况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