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房管局政务人员上班看黄片被处理

新华网 2011-12-06 11:39:18

房管局局长办公室称当事人被处以行政记大过调离房管局,对达县房管局负有管理责任的领导孙某立案检查。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近日,有微博称四川达县房管局一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浏览黄色网站,12月5日,记者从达县宣传部证实此事属实。当地房管局局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当事人被处以行政记大过,且已调离达县房管局,对达县房管局负有管理责任的领导孙某立案检查。

记者调查:从微博中记者看到,发帖人公布了数张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称达县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浏览黄色网站。从照片看,拍摄地点疑似达县房管局的办事大厅,一张照片中显示为房管局的指示牌。其中一张还拍到了电脑屏幕上的内容,但看不清网页显示的具体内容。网友坚称“图片绝非PS合成照。由于是相素原因,照片才不清晰。”此事很快在微博中热传,对于事情的真相大家众说纷纭。“难道是上班累了,放松放松,愉悦下心情”不少网友调侃道。不过也有理性的网友分析称,照片较为模糊,很难认定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就是黄色网站。

昨日,达县房管局局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此事已经调查处理过了。随后,记者从达县宣传部叶副部长处得以证实,“达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看A片”基本属实,该工作人员系达县政务服务中心房管局一窗口工作人员杨某。11月28日(星期一),杨某在县政务中心房管局工作窗口的上班期间,接完群众办理农村房屋产权的资料件后,又在工作电脑上浏览视频。当地房管局依据相关规定对杨某作出了行政记大过的处分决定,并将其调离达县房管局;对达县房管局负有管理责任的领导孙某立案检查;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县住建局、县政务服务中心责成向县委、县政府写出书面检讨。同时,达州县政府还在“达州凤凰山下论坛”全县通报了此事。(本文来源:新华网)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