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金地集团董秘 徐家俊:精通业务 实现高效沟通

2011-12-04 00:34: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昊    

每经记者 张昊

“及时沟通公司业务动态,工作敬业”,这是投资者对金地集团董秘徐家俊的提名理由在此次《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金地集团董秘徐家俊被评选为“最佳董秘”。

2001年金地集团作为资本市场向房地产企业解禁后第一批试点的三家地产企业之一,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上市时就已制定了相应的信息披露和投资者管理工作制度,并建立了完善的投资者交流渠道。

徐家俊表示,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有关信息,并确保所有股东有平等机会获得信息。

此外,一直以来金地切实执行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强化和落实重要信息的内部流转和报告制度,不断完善敏感信息内部排查、归集、披露机制,规范公司信息披露行为。金地已制定了 《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截至目前,公司未发生年报及相关报告信息披露的重大差错。

2011年,房地产行业遭遇严厉调控,徐家俊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政策调控下许多投资者都对公司发展十分关心,纷纷来电或到公司进行调研考察,董事会办公室及相关工作人员都耐心与投资者就公司战略规划及实施情况进行了沟通,以利投资者有效决策。

和投资者的有效交流亦使金地战略规划得到更清晰地传播。2010年,金地确立“以住宅业务为核心,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业务为两翼,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复合型地产企业”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开始了向复合型房地产企业的转型,不仅注重住宅地产的发展,同时亦将商业地产、房地产金融作为集团发展重要方向。徐家俊表示,未来金地集团将在这一蓝图指引下保持有质量的规模增长,为投资者提供良好回报。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包括8大榜单,分别是“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最具业绩风险上市公司”“最佳大股东”“最令人担心大股东”“最佳董秘”“最需改进董秘”“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需提升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终榜单完全决定于投资者的选票,包括116家机构投资者和来自互联网、报纸读者的公众投资者,代表两万亿资金的广泛参与,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真正拥有话语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