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软控股份董秘 张焱:真诚相待 与投资者共赢

2011-12-04 00:34: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昊    

每经记者 张昊

“很专业,事无巨细,耐心解释,诚信、规范做好信息披露和投资者接待工作。”这是投资者对软控股份董秘张焱的提名理由。在此次《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软控股份董秘张焱被评选为“最佳董秘”。

“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利益是一致的,我们的目标是公司与股东共赢”,张焱告诉记者,公司要获得长远发展,必须取得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支持,公司下一步仍将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加强。

张焱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股票于2006年10月18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并成功完成了200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再融资和2010年度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

作为一名勤勉尽职的优秀管理者,张焱历来十分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他告诉记者,投资者关系管理是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重要部分,做好上述工作,通过与资本市场保持准确、及时、有效的信息沟通,有利于股价客观反映公司内在价值,推动整体目标实现,保障股东利益。

张焱认为,在“诚信为本、规范运作”的前提下,真正做到“真实、准确、及时、完整”,要有高度的专业化水平,无论从宏观还是微观,对于公司的每个细节都要有专业化的了解和认识。

据接近张焱的人士告诉记者,张焱不仅如此要求,也是如此实践,他负责制定公司战略规划,深入具体重大项目的管理,充分了解每项产品发展进程,对产品性能的了解堪比技术专家。因此无论是宏观层面还是微观层面,其对公司业务的了解“横向广、纵向深”,很多投资者给他的评价是“很专业”!

有机构投资者告诉记者,从张焱身上能够深深感觉到其特有的淳朴和坦诚。每次与投资者交流,张焱从来不会刻意地去迎合,也不仅仅局限在资本市场中,他总是客观而真诚地和大家一起交流,他一直坚持:“我们的目标是百年企业,要成为百年企业,信用是最重要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实业做好,并把真实的软控展现给大家。”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包括8大榜单,分别是“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最具业绩风险上市公司”“最佳大股东”“最令人担心大股东”“最佳董秘”“最需改进董秘”“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需提升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终榜单完全决定于投资者的选票,包括116家机构投资者和来自互联网、报纸读者的公众投资者,代表两万亿资金的广泛参与,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真正拥有话语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