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金鼎奖”中国高端私人理财评选结果将于1月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1-12-02 11:21:45

《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第二届金鼎奖中国高端私人理财评选活动,“金鼎奖”殊荣花落谁家将于2012年1月6日揭晓。

据悉,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第二届金鼎奖中国高端私人理财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谁是行业翘楚,谁将代表行业的方向,“金鼎奖”的殊荣花落谁家将于2012年1月6日正式揭晓。颁奖盛典将于当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1年国际金融形势风起云涌,欧债危机持续发酵,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中国国内也面临着极其复杂的经济形势,物价指数不断攀升,资本市场市值缩水严重,金融风险暗流涌动。

 在这种形势下,中国高端私人理财领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第二届“金鼎奖”高端私人理财评选活动就是在国内外金融市场风云激荡的形势下拉开帷幕。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1年里,高端财富管理机构的运营能力如何?它们又为高端客户带来了多少收益?《每日经济新闻》将对过去一年的高端理财进行全面盘点。

 “鼎”为三足两耳之金属制品,在中国古代为传国之重器,代人理财重要的就是“一言九鼎”方可值得信赖。“钟鸣鼎食之家”,即便是财富丰厚,也要进行合理的保值和增值才能让财富长青。寻找卓越的理财机构和产品,不仅是投资者的愿望,也是财经媒体的责任。

作为主流的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是一份完全让新闻来决定影响力的负责任的报纸。该评选活动依托《每日经济新闻》的强大影响力和严谨求实的学术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合西南财经大学,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理财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

本次评选依然重点聚焦六大领域:私人银行、阳光私募、信托理财、保险理财、基金专户一对多理财、券商集合理财。这是继去年成功举行首届金鼎奖评选后的又一次高端理财领域的盛会。

与其他理财评选活动相比,“金鼎奖”具有以下特点:第一,定位高端。与其他金融评选活动相比,“金鼎奖”是对高端和私人银行级的产品和服务团队进行的评选。第二,以海量的数据作为本次评选的客观基础。依托学术机构的海量理财产品数据以及来自金融机构独家提供的数据,本次评选将充分体现客观性和公正性。

项目垂询电话:010-58528512 陈小姐 021-60900099-669董小姐

媒体合作电话:010-58528601 马小姐

今日热点话题:

《“穷人不宜炒股”  引爆股民大讨论》

立即加入每经社区  参与话题讨论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