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中国考察团在朝鲜遇车祸6人死

新华网 2011-11-27 14:52:25

中国一旅游团和一商务考察团26日在距朝鲜首都平壤60公里处遭遇交通事故,造成6名中国公民和2名朝方人员死亡,另有多名中国公民受伤。

新华网平壤11月26日电 中国一旅游团和一商务考察团26日在距朝鲜首都平壤60公里处遭遇交通事故,造成6名中国公民和2名朝方人员死亡,另有多名中国公民受伤。

目前,部分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以大使刘洪才为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赶赴事故现场和医院,并要求朝方全力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同时,与国内相关部门沟通。据悉,国内相关部门已与死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

朝方表示,一定会从朝中友谊出发,竭尽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妥善处理此事。

(本文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利)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