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1-11-26 01:27:4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苏 王海慜实习记者 曾剑 唐强    

天汽模与东风实业共同出资设厂

天汽模 (002510,收盘价14.54元)26日公告,公司拟从超募资金中申请7840万元资金与东风实业在武汉合资设立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成型有限公司。新公司主要从事模具、检具、夹具等汽车用工装及金属成型产品的生产和研发。此举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冲压件业务的市场覆盖面,全面升级冲压件制造技术水平。

深圳能源深能管理公司入主

深圳能源(000027,收盘价6.97元)26日公告,深能管理公司将承继公司原大股东深能集团所持有的公司63.74%股份,深能管理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国资委,因此,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吸收合并深能管理公司,实现深圳市国资委直接持有公司股权。

欧比特与航天科工三院签战略协议

欧比特 (300053,收盘价10.01元)26日公告,承认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欧比特控制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产品研究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传闻属实。公司还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其签订不会对公司201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鉴于物联网市场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协议对公司未来盈利贡献难以预测。

亚玛顿产品获高新技术认定

亚玛顿 (002623,收盘价34.78元)26日公告,公司产品高性能薄膜电池导电(TCO)玻璃于近日取得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该产品尚未大批量生产,对公司今年的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作出一定贡献。

西部牧业收购花园牧业60%股权

西部牧业(300106,收盘价15.24元)26日公告,公司拟收购陈信忠、陈翠莲、陈建新、陈玉新、陈翠兰、陈何新所持有的石河子花园乳业60%的股权。转让价格由双方根据审计、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具体内容经过后续谈判由双方签署合同最终确定。

大连国际控股股东划转股权

大连国际(000881,收盘价9.59元)26日公告,11月1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国合集团通知:根据大连市国资委通知,国合集团同意大连市国资委所持有的国合集团团30%股权划转给大连国有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此次股权划转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浪潮信息组建新公司

浪潮信息(000977,收盘价17.94元)26日公告,公司与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浪潮(山东)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各出资1亿元共同组建山东浪潮云海云计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各方通过合资,可以进一步发挥浪潮软硬件一体化的优势,积极拓展云计算带来的新兴市场机遇。

瑞丰高材投资PVC抗冲改性剂项目

瑞丰高材(300243,收盘价30.15元)26日公告,公司拟在临沂市沂水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2万吨/年PVC抗冲改性剂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2000万元,资金来源全部自筹,达产后预计新增营业收入1.5亿元,净利润1000万元。

海南航空拟向关联方转让45.8亿元资产

海南航空(600221,收盘价5.72元)26日公告,公司拟进行四笔关联交易,总额达45.75亿元。公司拟将持有的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 (集团)有限公司33.33%的股权,以及海南航鹏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国旭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国善实业有限公司3家公司的股权,均转让给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转让价格分别为16亿元、27.27亿元;公司拟将持有的琼海男爵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1.56亿元;拟将持有的陕西户县约29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转让给西安海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价格为0.92亿元。

莲花味精子公司股权将被拍卖

莲花味精(600186,收盘价3.90元)26日公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及郑州城东路支行已将公司持有的河南省项城佳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95%的股权、河南莲花面粉有限公司90%的股权、河南莲花天安食业有限公司49%的股权,委托河南省清风拍卖行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12月7日。

秋林集团被证监局责令整改

秋林集团(600891,收盘价10.72元)26日公告,11月25日,公司收到黑龙江监管局的责令改正决定。黑龙江监管局通过检查发现公司大新街两处房产的产权存在瑕疵问题未在承诺整改期限内完成,要求公司继续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整改方案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后,于收到决定之日起30日内将整改方案报送黑龙江监管局。

中国北车动车组恢复验收出厂

中国北车(601299,收盘价4.91元)26日公告,公司于8月10日披露临《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CRH380BL型动车组暂停出厂情况的说明公告》。近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铁道部运输局发出的《关于长客股份CRH380BL型动车组质量整改后恢复出厂的通知》,同意长客股份新造的CRH380BL型动车组恢复验收出厂。

吉林森工继续享增值税优惠政策

吉林森工 (600189,收盘价9.69元)26日公告,公司日前接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财税通知,公司主要产品人造板等被列入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综合利用产品目录中,目前无法确定该项增值税优惠政策对公司2011年度利润总额产生的影响。

亚星化学被上证所要求整改

亚星化学(600319,收盘价6.65元)26日公告,11月24日收到上交所下发的监管工作函,就公司控股股东亚星集团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合计9900万元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公司最迟于2011年11月30日前完成清欠工作。若到期未完成清欠,将根据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第13.3.1条相关规定,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特别处理”。

中国国航关联交易获通过

中国国航 (601111,收盘价7.18元)26日公告,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并通过了一项临时提案,《关于公司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签订关联交易框架协议及批准2011-2013年交易总额年度上限的议案》。该项临时提案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于会议召开十日前提出。

鹏博士拟竞买长城宽带股权

鹏博士(600804,收盘价8.20元)26日公告,中信网络有限公委托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于11月17日发布公开挂牌转让公告,拟转让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50%股权及48405.41595万元债权,挂牌价格108405.41595万元。公司董事会于11月25日同意以公开竞买方式受让长城宽带50%股权及债权,该交易尚需股东大会批准。

每经记者 杨苏 王海慜实习记者 曾剑 唐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