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变身大地传媒*ST鑫安12月2日恢复上市

2011-11-25 02:54:5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每经记者 李智

*ST鑫安(000719,暂停上市)

今日公告称,公司2011年11月2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获准于今年12月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此前因为连续3年亏损,*ST鑫安自2008年1月起就被暂停上市。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ST鑫安股票自恢复上市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 “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大地传媒”,证券代码为“000719”,保持不变。按照规定,恢复上市首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恢复上市首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另外,股票恢复上市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定向增发价格,即4.8元/股。

资料显示,*ST鑫安之所以能够顺利恢复上市,正是受益于资产重组,在公司获注入出版及其相关业务资产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已由化工行业变更为出版业,注入资产今年1~6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2.37万元。第一大股东中原出版集团还承诺,2011年经审计所确认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低于1.27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