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连总仓库发生火灾 长虹称已紧急调配产品货源

2011-11-15 01:19:40

Default-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吴文坤  发自北京

    位于大连市的中化诚信仓储公司仓库11月11日发生火灾,引发了舆论的广泛关注。有消息表明,该仓库为长虹电器在大连地区的总仓库。

    据媒体报道,该仓库约5000平方米,火灾持续5个多小时,里面存储的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用电器全部被烧毁。

    对于外界所关注的大连区域长虹相关产品销售是否受到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11月14日)致电大连区域多家连锁家电卖场和专卖店,其相关人员均表示销售没有受影响。大连长虹电器金州专卖店的服务人员对记者表示,该店属于长虹电器大连销售分公司,已经获悉仓库火灾一事,但业务不受影响,因为“有存货”。

    长虹方面昨日对《每日经济新闻》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已采取临时应急措施,调配产品货源,保障大连及周边地区市场正常供货。

    长虹相关负责人称,长虹在全国具有完善的仓储、运输、配送物流管理体系,国内现有存储货源及市场供货不会受到此次事件影响。

    对于起火原因和具体经济损失,该负责人表示尚在调查。记者了解到,由于该仓库属于第三方物流,长虹存有理赔空间。

    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仓库内的长虹产品已经由长虹外包给中远仓储配送物流有限公司,后者负责保管配送。目前,长虹和承保方及上述物流公司已派员现场查勘,并着手办理理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广州:020-89660257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