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贝因美陷“补税门”放量暴跌 公司沉默面对二次补税质疑

每经网 2011-10-20 14:13:49

今日,其股价表现更进一步恶化,一路低开低走,不断创下历史新低,一度触及23.91元。

Default-thumb_head

  每经网10月20日电(每经实习记者 唐强)  《每日经济新闻》连续刊登《贝因美补税近6千万 1.4万流通股东成“替罪羊”》、《贝因美补税“地雷”恐炸第二波 藏5千万黑洞》的追踪报道中揭露该公司尚存有更大的风险,报道发出后,引起市场强烈反响,该股股价出现放量暴跌。

  补税公告刊发后,贝因美股价已累计下跌超过16%,今日,其股价表现更进一步恶化,一路低开低走,不断创下历史新低,25元,24元的整数关口相续被洞穿,一度触及23.91元。

  针对投资者都非常关心的流通股东充当“替罪羊”问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该公司,遗憾的是,贝因美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董秘等高层领导已经知道媒体和市场的质疑,但对于这些问题,均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而面对记者提出的贝因美公司08年,09年补缴税款由谁来承担的问题是,该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其无权回答,需公司领导指示。

  另外,当记者问到2010年优惠税款是否仍有被要求补缴问题,贝因美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是否存虚假申报以及最近公司股价暴跌等问题时。该工作人员则同样表示,她会将这些问题反馈给公司董秘。

  截至记者截稿时,仍未得到贝因美公司相关领导的正面回应。投资者担忧贝因美在补缴税款中还存在众多“地雷”,但该公司则仍不做回应,沉默应对。《每日经济新闻》将对贝因美“补税事件”持续跟踪关注。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