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鸡蛋价格维持5元以上已超百天

新华网 2011-09-12 13:38:08

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国鸡蛋每斤价格位于5元(含5元)之上的天数已经超过一百天。

Default-thumb_head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11日,肉类、禽蛋价格上涨;蔬菜、水果、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以来,全国鸡蛋价格持续上涨,与7月1日相比,9月11日,鸡蛋全国日均价上涨12.8%。所有监测的省区市鸡蛋价格均上涨,黑龙江、新疆、吉林的涨幅居前,分别为22.6%、19.3%、19.2%;除河南、辽宁外,其余29个省区市鸡蛋价格涨至每斤5元以上,海南、贵州、云南、广西的价格已超过6元。另据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国鸡蛋每斤价格位于5元(含5元)之上的天数已经超过一百天。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上涨0.2%;牛腱肉、去骨鲜羊肉价格上涨0.2%,牛腩肉、带骨鲜羊肉价格上涨0.1%。

  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分别上涨0.2%、0.3%。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7种价格上涨,4种价格持平。其中,大白菜、芹菜、菠菜、油菜、生菜、西红柿、四季豆、黄瓜、菜椒、豇豆、尖椒价格涨幅在1.0%—2.5%之间,茄子、圆白菜、胡萝卜、苦瓜、大葱、生姜价格涨幅在1.0%以内;白萝卜、土豆、洋葱、大葱价格持平。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