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坏了规矩,no good

每经网 2011-08-24 09:28:59

  在中国大地上,坏规矩的事情不少。

  大公国际,给城投债发AAA级评级,是给政府面子,好“开展工作”,拿点评级费。

  财政部说,从偿债条件来看,地方政府拥有的资产土地可以变现,可以卖,提高偿债能力。全民所有资产,拿去还债,卖给私人,经过橡皮图章同意了么?全民=没有人。

  中国版“401k”,说是长期资金入市,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实为“建立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圈钱。

  坏规矩的事情太多,大家早已对很多事情失去信心,没有信心,A股涨得起来才怪。

  上梁不正下梁歪,今年这么多牵扯到大公司,上市公司的食品安全问题,我当时认为,这不能怪投资人没好好调查双汇发展--没有诚信,下一个双汇发展还远么?没有诚信,到处都是双汇发展,你怎么躲?

  规矩=制度,公正透明,且不容破坏。坏了规矩,no good。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