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SOHO将启动第四次网上卖房 首推上海项目

每经网 2011-08-19 13:02:42

  每经网北京8月19日电 每经记者 张敏

  8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SOHO中国获悉,该公司将于今年9月中旬进行第四次网上售房。

  据悉,此次推出的房源为北京望京SOHO的5套房源和上海SOHO中山广场的3套房源,这是望京SOHO和上海房源均是首次纳入SOHO中国在网上售房中。与此前一样,上述房源均为零底价竞买。

  自今年4月23日开始,SOHO中国一共启动了三次网上售房活动,共有13套商铺、9套写字楼和5套公寓实现成交,另有前门大街项目的3套商铺成功租出。据统计,三次网售的总成交额达到2.85亿元。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对房地产电子商务颇为热衷,他昨日向记者表示,电子商务让客户购房更方便,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预计未来3-5年所有人都将到网上买房。

  据了解,在SOHO中国的网上售房中,最终成交价多比封顶价格有所"折损",但潘石屹仍对此乐此不疲。他表示,网上销售的试验,都是在为其销售模式的转变做准备。

  潘石屹还认为,在目前的限购政策下,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将继续成为投资热点。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