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味千公开致歉 未复“城中村加工厂”事件

每经网 2011-08-12 13:49:01

  每经网广州8月12日电 每经记者 李亚蝉

  味千中国(00538,HK)今天在其官网发布“致歉及食品安全承诺书”,就猪骨汤底、夸大宣传及食品添加剂等方面再作澄清,并表示向消费者致歉。至目前,味千“骨汤门”演化出“检测门”、“添加剂门”,并在福建厦门发现隐藏城中村的小加工厂。

  在道歉书上,味千称集团一直是使用重光产业于内地的子公司西盖米(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味千千味汤,其主要原料为泰安京日丸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骨汤原液(产品名“猪骨汤精”)。

  就被指不当使用农大报告及被工商部门就汤底含钙量被查虚假宣传,味千指,对农大及广大消费者致歉。

  不过,最近味千在福建厦门被发现于一城中村设有配料配送(加工厂),并因无餐饮服务许可证被暂停生产。在道歉书中,味千并未提及此事。而此前记者曾就此事向味千咨询,目前味千仍未作出回复。而重庆工商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