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万科执行副总袁伯银离职 “下嫁”红星美凯龙任总裁

每经网 2011-08-09 16:12:47

  每经记者 胡廷鸿 发自深圳

  继原万科上海区域总经理刘爱明离职之后,万科执行副总裁袁伯银也离开万科,并出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

  今日,在万科201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万科正式对外宣布袁伯银辞去公司副总裁一职。

  据悉,在加盟万科前,袁伯银担任百安居(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2007年,万科通过"007行动",将袁伯银挖角到万科任助理总经理。随后,袁伯银历任万科集团副总裁、上海万科总经理,并主持上海公司工作和分管集团人力资源、公共关系、客户服务等工作。

  2011年3月,在万科执行副总裁徐洪舸、肖楠离职之后,袁伯银开始担任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

  对于离职一事, 袁伯银称:"希望能将自己在零售业经营管理的十多年积累,与在房地产行业四年的修炼结合起来;希望能尽心尽力为新的股东和客户效力,希望能带领这家企业创造像万科一样的良好业绩和持续增长。"

  此外,袁伯银表示在转投红星美凯龙之后,将能回到家庭所在的城市,能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

  袁伯银的离职,万科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是外部引进人才在万科落地的成功典范。"

  在发布会上,万科总裁郁亮也表示:"人才是社会的财富,出身于万科的职业经理得到社会的认可,也是万科的成功,是万科文化和人才水准得到社会推重的表现。他同时表示,万科制度体系完备,管理梯队健全,向社会输出人才不影响万科正常的经营,万科有条件充分尊重团队成员的自由选择。"

  袁伯银简介:

  2000年至2007年任职英国翠丰集团旗下百安居(中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副总裁(营运)、副总裁(采购)、执行副总裁(商务)、执行副总裁(B2B)。2007年加入万科集团任助理总经理,2007年9月任万科集团副总裁、上海万科总经理,2009年9月不再兼任上海万科总经理,2011年3月任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