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摔伤何以成了被摔伤?

每经网 2011-07-11 18:05:22

  韩海龙/文

  电梯事故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因为北京的1死28伤,全国人民开始晒自己的电梯遭遇,晒着晒着,突然发现全国的电梯都有问题。有人称之为北京电梯病毒传染了全国,昨晚深圳4号线传出了电扶梯“逆行”的新闻,“4号线”,北京也是4号线。

  这就更加切合了故事的走向,人们觉得事情就应该按照这个剧情发展,电扶梯有人摔伤了,在地铁站,还是4号线,电梯逆行了吧?可监控上电扶梯一直自顾自得往前跑着,电扶梯不禁纳闷了,俺怎么就被逆行了呢?离奇的是,目击者也说电梯逆行了。

  其实到现在也不清楚,乘客怎么就摔倒了呢?电扶梯说,“别看我,我也没看见,当时费劲驮着人走呢。”目击者说,“没错,没错,它逆行了,不然人怎么会摔倒。”

  狼来了,狼来了,别真的把狼给招来了!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