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丽家族董秘透露 世界上第一个乙肝治疗性疫苗或于明年获得生产许可证

每经网 2011-07-09 12:35:39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华丽家族(600503)董事会秘书李元昨日透露,全世界第一个乙肝治疗性疫苗有望在明年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并开始正式投产。根据该公司去年公告,斥资5000万元与大股东南江集团分别与陈晓军、王瑾峰签署协议,收购上述两人持有的海泰投资100%的股权。海泰投资主要的投资包括研发产品系抗原-抗体复合型乙肝治疗性疫苗技术的最终产品——乙克(国家一类新药)。而根据可获得《新药证书》及《药品生产许可证》。李元认为,上述乙肝治疗性疫苗的生产和上市,以及此前投资的期货业务,将大大改善华丽家族的财务结构,在房地产主营业务处于投资期尚未获得收益时,上述两项投资将为华丽家族贡献更多业绩。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